不速之客他又出現了。當年在宿舍苦無網路、手機,只剩亞太的我,是他出現了。很感謝他,讓我時而無聊的日子有事情做;傷心快樂都能因為他願意騰出來的空閒時間,而迅速得到釋放。回憶到這裡就好了,都是快五年前的事情了。跳轉回一年前,我竟然還為了這個人傷心。

而且真的好受傷啊。我現在想想也覺得奇怪,這段期間,我釐清了這份它帶給我的快樂,好虛幻,儘管就那麼點,卻輕易的就填滿了縫隙。

這次他以老樣子,打算揮別過去方式的出場,讓我發現自己帶給別人的傷害,會是這麼難以彌補。你能夠迅速的和他熟稔,因為你們曾經如此要好,但時不時地,總感覺的到那些刺痛正提醒著你。我以前不知道,撫平自己的傷疤需要這麼費工夫,而且不知道哪天才會好。我以前真的沒想過,和一個傷害過你的人重新開始這麼困難。儘管只是從最初階的朋友開始。

儘管曉得,我們過去很要好,而我們現在也能很要好。儘管曉得,相處起來是這麼融洽平和。儘管曉得,這時候有你在旁邊會很好。想再和前任說聲抱歉,如果我相信他所說的,對我仍有感覺,那我也明白了他的矛盾與膽怯,因為陰影太令人害怕,我竟然到現在還在收成上一段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th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