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參與 而不是在旁邊空忐忑
看著曾經的默契和歡樂的記憶點 變成別人的話題 他們的回憶
我只能說我好想念我們畢旅的嘎啦給給和boom boom boom哦
我這樣想 似乎有點偏激而且好自私
真想灑脫的讓自己從獨佔變成分享 從放不下變成坦然面對

為什麼亞太收訊要不好
在拼命重複一句話好多次的狀態下 好多想說出口的話也忘記要說了

為什麼當初說的似乎沒有做到
讓自己踏實的活著真的沒有很困難對嗎
但我最近卻覺得自己還是那樣
搞砸了一些事 遺漏了一些事 忽略了一些事
苛薄了點 激動了點 殘忍了點
拜託 行事曆已經正式的起步很久很久了
可以讓我在行事曆上獲得那種像高中一樣 寫滿心情的快樂嗎

為什麼暑假不快點到
我甚至想游泳
上次游泳已經是高二的時候了吧
我想吃游完泳後的鮮芋仙
就算再久還是一樣 你們都還會認得我那張熱到逼機的水蛇臉
今年的暑假我不想錯過任何一場重要的小約會
我想你們

我真的知道自己擁有什麼
可是卻不知道自己有時候弄丟了什麼
雖然我知道我一直都不是一個人
但我想你們

雖然我知道我快不知道我在幹嘛了
但我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th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