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你不會慫恿我去做某些事,那肯定是你的另一種疼
日一二三四五六 
雖然有些匆忙但我的七天都有你

三重膩在一起 共乘851-JAT好熱 一瓶金牌哪夠 
好久沒走操場 最近都搭235公車下班回家
老魏擔擔麵好臭好好吃 會爆掉的珍珠奶茶好好喝而且我喝完居然沒頭暈 神奇
第三次一起火鍋吃吃 我不敢想像以後還有幾次...................哇哦..............肯定是很可觀的數字吧!( ´ ▽ ` )ノ

我今天下班腳好痠喔還自己走去買滷肉飯
星巴克買一送一我卻沒伴!!!!!!天知道其實我更想吃虎林路上的紅豆牛奶冰 可是它在新竹
我多想回家蓋涼被在沙發上吃冰淇淋看電視哇哇哇哇哇哇哇
新買的指甲油只有白皮膚的人能擦
等於我又浪費錢了 
小君簡直是該以勃然大怒及泣不成聲來表達我的哀傷

然後就在今天
冷氣卡儲值金額用光光................................... 我不用睡了...................................
呃阿.............................................. 天啊................................


超雜碎的網誌來表達我現在的煩躁 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th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