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好久沒寫日記了噢..............................................
感觸很多結果忘了紀錄 我現在要擠什麼也擠不出來了

你喔 謝謝你
有你在我覺得一切都更安心了點 好想天天膩在一起 bo一口 我愛你

你喔 謝謝你
我們不能分開也分不開 精神支持給彼此 約定要履行 我愛你

你喔 謝謝你
你讓我覺得我們真的互相瞭解彼此 總能讓我大笑是你哦 我愛你

你喔 謝謝你
你讓我發現那種作你永遠後盾的感覺 我覺得我虧欠你好多 我愛你

你喔 謝謝你
什麼人值得相陪相伴 就是你了 你最照顧我了 我愛你

其實有時候這種謝謝說出來好殘忍
有些事情值得謝謝 有些事情卻不敢提也不敢想 明明是同一個人
我有好多人想謝謝 也有好多人想看著他然後大哭一場

我也不知道下學期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好像有什麼東西真的消失了
可能是我一直以為的那些以為被顛覆了
我好討厭疙瘩 偏偏這種東西就是很難釋懷

總有些遺憾要學會放開
好吧 這句話應該能當一個小小的結論吧




回新竹了終於終於
又是自在的開始 雖然離開我最心愛的那台北鼻電腦我真的有些不習慣

去年的暑假很擺爛
睡覺睡到下午 臨時揪個下午茶 出門回家之後電腦到了四點才睡 隔天繼續睡到下午……
我會想念的因為也回不去了 今年感覺會很不一樣

我喜歡也期待迎新宿營的籌備 希望跟大家都能變成好朋友
也希望黃于峰不要輕易的就瘋掉好嗎

這個暑假也想和大學同學過一過阿 建國啤酒廠衝一發 電影衝一發 出去玩衝一發

我也想你們 快見面好不 對就是你們



















////////////////////////////////////////////////
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牡羊座是重朋友

我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th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