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信居然沒安分的寄到家裡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讓我很遺憾得事情
一年又過去了
我真的覺得看著我的膚質狀況 唉我確定我又多活了一年了
我的逗逗和粉刺
你們很猖狂啊.....................







這次換你準備走了
我怎麼有一種惆悵的感覺 難過又沮喪
這樣的情緒很自私 心裡希望自己支持卻又不捨得你就這樣即將出發了
我也該真的開始去練習 退出彼此佔有彼此的那些
這原本也就是我本來該作的事
愧疚感沒停止 現在我想停止













雖然我經常向別人抱怨 雖然我常常懷疑我們之間
但我還是習慣在睡覺前拿起手機 想著要不要打封簡訊給你
希望讓你在忙碌一天的開始 能感到溫馨

雖然久了變隨便 雖然你懶的像個木頭
但我還是覺得你還是對我沒有保留的那個人 管我很多那麼機車的人

雖然日子短短 我猜我們以後會懶的計算
一個禮拜卻就這麼兩天假日 導致我每天都在倒數計時

我總是希望自己能變得更好 讓你覺得一切都更值得
我不喜歡跟你說晚安再見 因為我知道一掛電話你就會真的睡著

我討厭電風扇呼呼的吹 我討厭訊號不好
可是就算再怎麼沒耐性 我還是會期待下一通的帥哥來電

看來心不在焉已經不是了 恭喜我成癮了










暑假來回奔波 台北新竹兩邊一直換
我覺得我好像把自己搞得莫名忙碌 真的好想找個地方好好放鬆

我想要找一個目標 
喔天阿 我就真的這麼隨波逐流嗎

好疲乏喔 最近眼睛一直紅
並且我很沒救的
續約銀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th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