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險在宿營前用了最後一個有空的週末去看設計展
果然看點有內容的東西心情真的會比較愉悅

想去二手市集 想回新竹 想去鄒宜玲家住 想吃瑪露連
想喝北迴 想看好多電影 想用十五件衣服換十五頓大餐 想要沒小腹
想去九份 想去宜蘭 想繫上安全戴被車子載 想去夜市 想去心之方庭
想打一些有意義的卡 但要先想要一支智慧型手機 想當豬
但是是想當玩完一整天之後馬上進行吃飽睡的豬
想去台中 想去高雄 特別想去駁二特區 配上我好久沒摸的lomo
(而且現在連類單都很少拿出來了說;_;)
想大家一起吃我家附近的炸物 想讓自己穿得很爽 想敷臉
想吃蝦料理吃到飽 想全家出遠門渡假 想再去一次高美和原班人馬
想要忙碌的日子快結束我是指宿營
想要擁有很悠哉的假日 想說走就走 想精打細算 想要我懂你你也懂我






 
有點後悔那天說:沒有
好多個禮拜過去之後證明我是滿在意的
因為在乎因為自責 因為重蹈覆轍 因為沒有心理準備

如果對朋友說話卻要膽顫心驚那壓力會有多大
但我想 我有時候是該如此畢竟我真的是有點白目=_=
 

如果哭到最後變成只是因為想讓自己名正言順的成為受害者
那我真的該學習忍著不哭

不知所措的生活 讓我期待每個週末
坦白說是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想到自己大一做的事 當下覺得是在享受生活 現在回頭看卻覺得荒謬
但覺得荒謬的同時 卻又覺得大二以後的生活忙的好寂寞
忙的是練習頻繁的宿營 忙的是早起卻覺得沒學到什麼 忙的是相處 忙的是我沒安排好的生活
 
巴望著別人有目標的生活 就覺得自己在幹什麼
就算是看見別人沉溺在過度夢幻的戀愛中 我也覺得至少她滿足了
看見誰誰誰為哪個韓國明星瘋狂 練他們的歌 參加他們的活動甚至出國
我也覺得他們好好至少他們有事做 
有時候會莫名的討厭自己花了一半的時間在練活的日子裡
遇到忙碌的空檔 別人卻覺得你還在忙碌 搞的最後無事可做
但還是覺得會值得的 開始倒數了


所以才很喜歡趁著週末跑去新北找臭豬
畢竟我們也只有假日才會見面 在那裏就像在家裡 可以很宅 卻覺得自己宅的很有道理
可以什麼都不顧的穿的邋遢 然後手牽手走去巷口附近覓食
曾經抱怨這樣的生活很沒意義
但現在想想,能這樣放放鬆也好吧 

什麼事情都不用做 只要說話和抱緊就好 畢竟這幾個月真的忙到放鬆的時間都沒有
你真的很好






還有一些想放下但卻放不下 想無視卻偏偏會一直看見的 那些
假鬼假怪的疙瘩
我甚至會報復心態的看笑話 
如果自己變的這麼偏激 那我會不會沒資格再把自己當成一個莫名的受害者
那會不會如果我不覺得自己是受害者之後 就扯平了然後就放下了呢...........
想一想 想到最後的結論就是:我超矛盾的(ˊ-ˋ)


 
我希望我愛的人也同樣的愛我
不然真的好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th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