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難過的莫過於 發現自己依附著別人生活 卻不知如何逃脫」

真的很討厭閒雜人等沒事找事做
但以後我沒事的時候還是得找點有意義的事來做
不然只有說夢話出糗的份
空虛又不切實際
但卻又是確確實實的表達我有多麼害怕孤寂

我不想當寄生蟲 任何方面都是
停止妄想太多 我只能到那裡就是只能到那裡
被歸類的共識不一 選擇跟著妥協不去強求大概也會比較開心

在七個禮拜居然就要放寒假了
在三天居然就要上營了 衝吧然後我要早點結束早點接受傳說中的空虛
然後再重新安排自己 不要再這樣了
懶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th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