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應該祝福的可是我真的開心不起來
我只想照顧我喜歡的人 我沒有這麼大愛
想到以前比較來比較去的,現在回頭看真的不知道我那時候為何比較
有點自以為聰明的覺得我充滿罪惡感的兩全其美原來真的很噁心
我以為我們都行 我以為自己還算合理
一部份又感謝你的夢想成真 讓我認清楚有些承諾不是總是成立的 
  
就算不想陷下去,時間久了還是不自覺的無法立刻抽離
安於現狀就等於了半個接受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反覆 我也不喜歡我這樣 那些有原則的人真的很強








































2
可以小失聯 可以三天不見 可以爭執 可以冷戰 但不要離開
我只想要我喜歡的人不要離開我
再怎麼說我還是會在意 畢竟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th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