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巷子口的時候 看到救護車跑走了 一直狗一直跟在車後面跑
「你看那隻狗好忠心喔 雖然大家都說男生像狗 但要是你們有像狗一樣這麼忠心耿耿就好了」
我從後照鏡裡看到黃魚峰傻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說認真一點沒什麼不好 但我們的生活是不是把太多事看得太認真了
好想放輕鬆一點 為何高中時候大家都可以這麼隨性這麼free阿突然很不懂
我現在回想也會覺得自己當時的愛遲到很討厭
大家跟我約九點 卻會先算好差不多十點再到 所以也很感謝
我不想也當說說姐 但 唉 我覺得我還是不習慣太有原則的生活 但都大二下了是該開始習慣
以後會更需要有原則的生活步調的吧
我發現我矛盾的地方是 會覺得一起睡過頭導致行程打亂的日子很幸福也很懊惱
可是還有下一次阿 挪到下一次對我來說沒什麼不好 又可以再見一次不是也挺好
跟別人步調不同的 慢 慢 走,大概真的很機車

所以我又會覺得自己在蹉跎 覺得生活單調 有一部份也是因為自己懶的安排 或許吧
沒有買新的一年的手帳本 就沒有超滿的興致去布置
但我希望我還是能把自己的這年過得好好的 一轉眼又寒假了

一轉眼真的過滿久的 ................
「這樣感覺你做人滿失敗的耶」天阿我不能再被這樣認為了 這是錯的的的的的的嗚嗚
我真的不想承認  雖然缺點不少 但我覺得我還算是不錯的 
不要是自我感覺良好就好
「你為什麼老是要把自己想的很差 然後這麼悲觀的去想很多事啊?」我覺得你的安慰
很沒用 可是又會讓我覺得有旁觀者的心態再告訴我 的確,我真的一想不開就會真的想不開 
  
下學期一定要和花花視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th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