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內涵的人 總覺得他們的眼神在發光
昨天又認真想了一下 或許我其實不知道他們是否有多麼深厚的內涵
而是他們都有自己的想法 而且又恰好是我欣賞渴望的那些

常常指望別人完成我沒做好的事 覺得這樣也好 
雖然說看別人能做我想像過的事也是一半滿足一半遺憾的一種

我覺得我好容易妥協
情緒來的很快 但過不久又告訴自己這也沒什麼
:喔, 好吧, 算了, 就這樣, 都過了,
這樣真的不太好
是有點失去對很多東西的熱情沒錯 感覺也不夠在乎

那麼.......................現在是3:23p.m
開始練習把欠下的報告都一口氣打完.............做為不懶散的第一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th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