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46  

昨天是宋伃的生日,慶生前慶生時和慶生後 真的是三種不一樣的心情啊

很難得的有機會可以感受到朋友面臨與愛人衝突的焦慮模樣

看著看著也好心疼啊 遇上脆弱的那一個部份後真的會很想抱一下 雖然不知有沒有用

只是純粹想抱抱你 不想讓你一個人被晾在那兒傷心

不得不說這真是近幾年來最開心的一次慶生了 沒有真的發生什麼預料中的壽星反應

不過這是個真的充滿友誼的組合 真的非常喜歡

睡前看到whatsapp就又更溫馨了

然而八點多又被whatsapp的內容焦急的也一起掉下眼淚 

雖然一方面覺得能夠在這種時刻做一些陪伴 一直是我很願意的事情

但寧願這樣不快樂的樣子晚點發生 再平靜一點就好了

自己也曾經有過 結果現在看著別人這樣 自己也一起跟著重新酸了一次

 

然後 今天是和前男友出去玩的日子

和預期的有所出入但沒有放在心上 因為預期太多從來都是我多做的事前準備

總算完成和喜歡的人一起騎河濱公園的計劃了 也當然不會只有一次

開始想像下次和朋友野餐的畫面……

又讓自己預期太多了(心中幻想的場景老是美好到一個浮誇的境界)

我要把想記得的都寫進記事本裡

分開之後我藏不住喜悅的去了一趟上島 想要馬上跟賴騎男分享我的好心情

因為也只有他知道 哈哈哈

他看著我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外加蹦蹦跳跳 他就猜到了

聽我說著一些除了關鍵字外淨是些天花亂墜沒內容的闡述後

他居然說出: 喔!好久沒看到妳這麼開心!我好感動喔!

的這種要讓我皺起眼睛鼻子笑著看他的話

 

好棒喔...............................

但過完這好棒的一天 不知道是不是就好棒這一天而已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th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