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一)



好久沒更新................................................
相簿一直忘記弄.................................................

1如圖一 我的腿和手臂因為打工的關係已經嚴重擴張。

2我喜歡一個在我哭的時候會立刻奔來 會幫我設想好許多事 對我付出全心全意 還讓我時間一到立刻跳下床打電話
  就算下雨還是會過來接我 要我把東西吃光光不能剩下 還帶防蚊液以及會嫌棄我小肥肉和難吃吃相的人。

3剛剛帥哥打電話給我說他剛剛夢到我們在賽車 我叫他要怎麼開 然後我們得了第一名!

4端午節結果我因為要上班 提早回台北 還錯過和七班一起的電影時光 想到就心酸酸。

5我想念你 這四個字不是從每張嘴說出來都能獲得同樣感動。

6屁話聽聽就好 低氣壓可以滾遠一點嗎。

7剛剛無聊算了一下五六月份的薪水 嗯........真是可觀的數字!

8拜託有綠島之旅 我真的滿想去的。

9我也想做更多美麗的夢。

10如果真的會是加分減分 那我真的希望我許的願可以一直保持實現的狀態。

11夕陽日出都還沒看過。

12darcy19564@hotmail.com到底是誰 我要刪了喔。

13我要找時間好好聽完阿福的整張專輯。

14再見 近期的simple market!我還沒空去。

15淡水 熱可可 金鋒 茶水灘 京星。


繼續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th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