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今年的聖誕節 我要準備五樣禮物。

但今年跟去年的有一點點不一樣 雖然說每年都不一樣
還是有那一棵擺在學校提款機前面的聖誕樹
還是有系上的交換禮物 但我今年應該不會參加了吧

如果說 喜歡一個人就是要不斷的去包容
我覺得我好像學會了比之前在更多一點的接受
希望我也能同時被覺得學會了

有時候不是討厭他 而是不知道該怎麼去想他
大學中說實在的,硬要說一個真正討厭的人 我現在臨時真的想不太到
只是會有些無法形容的關係 在想到「我討厭誰」的問題的時候會不小心的想到這些人
但我還是不確定 我應該不是討厭他們吧

但是再怎麼說,「討厭」這種感覺大部分是一陣子的.................
或許我真的有討厭過你

現在還好了。
 (但還是會有些「看不下去」的人,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定義這種人)












還是很喜歡好好聊天的那種感覺
不管有沒有幫助 能遇到能把心裡話說出來的人就好了
雖然我好像很愛說 可是真的不是逢人就說,這點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今年我要過一個很美好的聖誕節 
可以不用看到很多棵聖誕樹 可以不必收到讓人哭出來的禮物 可以不用旅遊來慶祝……。

聖誕節來臨前的趕工 應該可以讓我過得更有氣氛吧
希望這次統統來的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th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