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看了「愛」。看到那段彭于晏跳化糞池,喊著北鼻我真的很愛你。

回想起我們開始搞笑地喊著北鼻北鼻,就是因為看了這部電影,後來,北鼻變成了一句揮之不去的聲音,很俗氣但又好好用,睡前亂喊、起床亂喊、故意耍白癡的時候亂喊、傷心的時候繼續亂喊。雖然現在也沒機會,不過迷迷糊糊想起什麼之際,這兩個字還是會這麼咕溜的從口中滑出來。

是啊,剛好是今天,我想起好開心的那一日,天氣很好,肯定打過日記了。那天我們睡過頭,到達目的地時先到一家小吃攤吃午餐,還記得是你買了單,展覽的細節就不提了,記在心裡非常清楚,今天的回憶重點是前面的小吃攤,哈哈哈哈。但還是要重複提一句,回家前你說:「啊!偶爾這樣出來走走也不錯。」是啊,那天我真的好開心,沒想過你成功被我巴去看了展覽。現在想想,或許你當下還是不喜歡,只是陪著我,甚至原本還想著有機會趁著睡過頭耍賴的。

那個當下,好像很任性;那些時候,我也好像很任性,回頭看發覺帶著一些傲氣,沒想過心愛的人會離去。

今天想著自己的身體會老去,除了人,自己身上也有些東西會漸漸消失,我要練習嘗試習慣越來越多的離開,離開才會有新的事情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th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