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前面是我想去的地方 我會前往

在某一天我突然想到了我最大的缺點 就是太膽小了

頓悟的當下真的快發起抖來(簡直再度印證膽小的事實)

那也是為什麼我會轉頭把自己的燈關了起來

接著回到那條正在往前的路上

我在想 萬一我感覺那是條沒有盡頭的路 我應該會在孤立無援的時候放棄它吧

這世界沒有這麼理性 最好有些事情是沒有結果的

追根究柢卻把早已失神的自己埋了

我們只是想要讓美好的回來 也許我該試著讓更多美好繼續發生

而好事一直都在 就讓低對比度的畫面留在純粹製造氣氛的用途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th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