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學會不後悔 把經歷的事情都當成是一種過程
今天真的太無聊 我宅了三天 敷了三種面膜 還有綠豆粉以及全身去角質
今天打算使用我的蒸氣眼罩 哈哈 還把亞太講的超燙 燙到我睡前真的害怕以後會生病
真的........想熱線就該去買個耳機戴著
也剪了回新竹才會處理的指甲 還打算再添購一盒沒有放大作用的隱形眼鏡
這樣我才知道我的眼珠邊緣到底有沒有變紅阿........
每次拆掉之後邊緣都是血絲真的會有點害怕 就算我只戴了三小時也是這樣

其實有時候我一起床也都有小血絲 喔我的眼睛到底怎麼了=_=
吃了三個鳳凰酥 我其實沒很喜歡 拿了一個蛋黃酥結果裡面是蔓越莓口味
想烤肉想到瘋掉可是昨天只吃了幾口香腸和三杯可樂 希望明天可以烤肉成功
希望開學的操場賞月烤肉也能成形 我好期待唷雖然抱持著50%不會成功的忐忑心情

這個暑假見了許多人 但還是有些想見但沒見到的人
臉書動態打著見了國中國小高中大學的朋友很幸福 打完之後也赫然發現自己忘記寫上家人
陳怡陳忻回台灣 這暑假能見到三次以上我覺得滿酷的
堂姊妹還一起去台北吃飯聊天 我總覺得我再電腦桌前的時間好多 多的有點可怕
所以我也是個宅女 真不想承認但我真的好宅 就是那種父母會擔憂的那種宅女 唉
希望今天晚上也可以烤肉 我真的好想吃 好想跟大家一起烤 嗚嗚 但姐姐明天才回來
 
我很開心能和謝佩雯約出去 而且還是去一個很美的店裡
還是一樣 還是能讓我笑到不行 還是能對很多事情產生共鳴或討論 

 
我也好開心國中同學也來場相見 結果暑假最遺憾的人是陳奕儒
我個人是真的滿想要見到你的畢竟你超多是可以講 我也可以講很多哈哈哈
不管怎麼說我還是很想要大家再一起出去玩 過夜的那種
 
羅予苡很神奇的約了兩次 哈哈 太酷了第一次見面月經還流出來我一定要記得
初代拉麵的第一次 第二次的甘泉魚麵吃完我就真的宣告腸胃炎惹
喜歡米奇圖案的軟糖 我原本想每一顆都紀錄給誰吃的 順便算有幾顆
但有天我自己在宿舍不想出門就順手不曉得吃走好幾顆 計畫失敗 我哭 

 
我也喜歡蔡詠儀princess我ㄉ小公主 見面看完電影然後掰逼 ㄜ~~~
我陪你投履歷投的很開心 就算陪你的你都沒中 但沒差啦反正你都找到工作惹
一起偷偷看笑話真的超過隱 亞太講到超熱我還是也覺得超爽的

鄒宜玲曾燕貞就算沒有跟你們去黑斧放我還是覺得
就算待在那個小小坪的家 只要有心還是可以做很多誇張的事 就算隔音很差== 
 

我愛你們兩個 然後只合體一次 真的開心和你們兩個都有在台北約會 台北耶太妙了新竹都沒
 
和詹欣茹的行程雖然縮減到吃飽睡睡飽吃 聊天聊到要回家 但還是很爽
我哪會嫌棄你話多 我話也很多 只是你話多的程度超越我 導致我變的很嫻靜 喔~~~
講了超過一年的南部或東部還是失敗 但如果說半個下午待在一個美麗的地方聊天我也很滿足
 
和葉真吃格子 我的肚子也跟著緊實 星座剖析之後我更相信星座
一起溜冰還是那個媽媽樣 想起來我屁股還痛了兩天但超開心 之後我也變成智慧人的話
我絕對要幫你拍一張輝煌的讓你放大頭貼 然後出去玩都給我打卡 哈哈哈 

 
我曾經有段時間覺得自己開始對許歆不耐煩 也真的開始覺得我的確常常心不在焉難怪被罵
但你是真心的愛我 如果我是男的你大概會追我吧 畢竟我們睡了很多次我還是你的開心果 ㄏㄏ
北北 有你最好了我們沒有一起住 但是你是我的同居人我已經確定惹 洗洗嗎 衝

淡江好像已經開學了但鄒庭歡還是不時的叫我送GnomeTown的東西給他
我還滿想念搶頭香還有臉書流言超過六百則的時候 想起來還真的蠻宅的==果然是我們會做的事
之後不吃飯了去踏青 教我騎腳踏車然後我們去淡水吃魷魚酥啦
 
領子小甜心趙玲儀 雖然我們很無趣的從濟南路走到新生南路還走到永康街 我差點就知道你家在哪
然後又被一堆蚊子叮 吃完東西都不知道要去哪裡 可是我想我會愛你久久
哈哈哈哈哈哈因為你是我的菜forever!!!!!!!!!!!!!!!!!!!!開學見!!!!!!!!!!!!!!!!!!!!!!夜市和姊妹裝咧 哈哈阿我都沒在穿-_-

還有五個月的黃于峰yabe雖然你不知道我的無名 你也沒有心找ㄏㄏ 明明就在噗浪上有放
雖然我不知道幹麻變的很愛哭很怕你生氣 雖然之後似乎是遠距離 台中新竹 以後三重區中正區 台北市新北市
雖然感覺開學之後沒日子讓我們走操場了 雖然近期之內不會再跑到三重三民路了我還把東西收走
雖然你亞太月租超貴500多 但我們下一站一定要有九份烏來宜蘭 早就說好的 衝吧夠

阿還有許庭瑋 今年暑假沒去你家住 哈哈哈殘念 不過我去了那邊的夜市了終於而且還有林珍妤棒棒
在南寮聊天超涼超舒服超愉悅 但我真的不敢給你載 哈哈自己去雲林小心而且還有我們共同朋友也在
太棒了吧希望你們成為好罵幾 這樣我去雲林的機會就大了 家人阿你 請問下次見面是何時 唉唷先視訊!
 
其實我要打更多人不過我累了 喔~~~~~~~~
有點感慨暑假結束 下個暑假我要幹麻 真的很想也去打工遊學但真的沒這麼簡單吧
跟爸爸說了我猜他一定覺得我又是三分鐘熱度 但如果他們已經幫我報名
我真的會飛上天吧 但簽證部分我還是要靠我自己 而且打工遊學真的不是什麼小錢 天啊
還是再作夢 乾脆十月開始打工比較實際 寒假之後再跟爹娘請命 alright~~~

要當學姊了 雖然沒有比天天早起還煩 但我還蠻煩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辦家聚就很興奮 但想到我大一都沒人辦家聚 導致我還把沒理我的直屬好友刪除
就!!!好!!!尷!!!尬!!!!!!!!!!
還有同家79年次的陰柔學弟聽說很怪 所以我很興奮 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迎新也是緊張的事情 我只想安穩的練習 然後練完一起打排球
希望跟大家都變熟 比隊輔組還猛 哼哼哈哈哈哈哈
 
總之我要把那五個字當成目標
準備開學了 摁哼啾啾

九月不購物 持續進行中 太棒了我 
十月的我一定會很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th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