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適合打流水帳 因為想打得好多 用手機我一定記不完

2014-02-15

情人節前夕見了舊情人 看眼神也知道我們已經距離多遠了

不過我還是有點糊塗的 連發呆的時間都喜歡

今天上班和妹妹聊天 從國小的魔法阿嬤 他國中做獎牌的老師 到她高一就決定了自己想做好的事

升到大學之後他留給自己的後路和繼續努力的目標 她說 因為全都是照著她的計劃走

所以她覺得她的大一非常充實 

我開始滔滔不絕地 和她分享今天下午看莫內的事

太好了好險我有租導覽器 一定不只是蔣勳導覽的關係 我就愛上莫內了

我盯著Monet這五個字 再看著他的朋友雷諾瓦 還有他的老婆及孩子的名字.....................

真的在心裡大呼法文名真的太美了

好像很久沒有看畫展了 我愛死了(細節無需論述 但油畫真的好迷人喔 莫內是藝術天才)

還投了五十元做了一個紀念幣(甚至還盯著它暗爽)

 

可愛的妹妹親手做了整人的巧克力和臉部表情不夠柔和的笑臉巧克力

上班的時候被拉進休息室幫忙挑選最近想買的東西

我很喜歡把晚餐給其男吃 很喜歡找紅傑喇賽 很喜歡和林玉心上演熱戀情侶的戲碼

很喜歡和附真丘于討論各種各樣得事情 很喜歡的事情和人硬要一一列出

可能就太矯情了 但我很喜歡一起上班時的大家

覺得在這裡上班的同事總給我實虛兼備的感覺 卻真的是我很喜歡待的地方

我覺得我是個大部份時間不擅一派輕鬆樣子的人 對我來說無好無壞

所以真的很意外上班時間得來的所有感覺

突然覺得我神化了我的打工生活 因為知道這樣的日子不再長久  

沒有把握的擁有總是誇大 總是想搶先許諾 這大概是一種覺得先說先贏的幼稚心裡

 

很多感覺都是在睡前和起床時得出 我愛猜測別人和自己

最近時常覺得自己少女心 

而不知怎麼的 我也覺得我同時應該再長大吧

日復一日絕對還是在持續發生微小改變的

那麼在我感受人與人之間之外 也要為自己的未來做點準備了

 

啊還有 看展的時候碰到好久不見的

每條大街小巷 每個人的嘴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th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